close

又過了好幾天了

我想要知道的事, 都已經知道答案了

你都坦白跟我說了, 你對她已經有感情了, 我應該死心了吧

雖然我是一個大傻瓜, 我不介意去跟別人去分一個男朋友, 不過我介意去跟別人分一段感情

我還記得你之前跟我說的故事

你說你看到兩個baby在搶玩具
那玩具本來就是A baby在玩的
B baby卻跑過來搶著要玩
好啦, 最後B baby搶不到就坐著哭了起來

大人們都跑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就看到B baby在哭
二話不說就去怪責A baby的不是

你當時問我, 為什麼世界都是這樣
本來A baby就是沒錯, 是B baby搶他的玩具
搶不到就哭, 哭了就什麼都可以了
世界不是分對錯的嗎, 哭的弱者就是對, 不哭的就是錯嗎?
難道堅強都有錯嘛?

我記得你當時是這樣問我的
我當時不知道應該怎回答你

可是今天, 我明白了, 我可以告訴你
哭是萬能的, 只要哭就什麼都有了
弱者永遠都可以得到保護
堅強真的是錯的

因為你今天跟我說了一句
"她自己一個躲起來哭, 看著她哭紅的眼, 受傷的臉, 我不可以離開她"

就是這一句, 問題都不再問題了, 答案你自己應該深深體會到了吧

"我跟她都有一顆玻璃的心"
你們的是玻璃心, 那我的呢?
我的是鐵打的? 我是鐵石的心嘛?
我的都是玻璃心, 不過我用的是防彈玻璃罷了

什麼都沒關係啦, 我死心了

我不怪你, 古人說過 "天時, 地利, 人和, 缺一不可"

我跟你的關係

一無天時      我們在大家最低落的時候結識的
二欠地利      我們始終都是分格兩地, 不及在你身邊的
三缺人和      她是你姐的朋友, 你姐怎都是幫著她的吧

就是這三原因, 我們應該都沒可能的吧, 醒來吧, 不要再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