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星期, 發生了好多的事.....

2個星期前, 他回到了的的身邊, 他跟我說了對不起, 他再一次叫我baby

可是2個星期後的今天, 他卻又再一次的離開我....

我今天看著他的部落格

上面寫著他跟她的幸福, 寫著他跟她的諾言

同時, 我的電腦卻好像聽到我的心一樣, 放了這首歌......

關楚耀 - 妳當我什麼

作詞:方杰 作曲:Alvin Sze 編曲:Cousin Fung/Alvin Sze

傻瓜真的太多
不過誰能及我
你所以照舊煩擾我
隨便一聲便可 可殺掉我
失意才會找我 但也心知不妥
明知應該說不 不過明知出錯
我怎拒絕繼續再出錯

其實我撫心
從沒有被人愛惜過 Woo oh
還在怕甚麼 Woo Woo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要移到的我
被差遣得很多
得到不多 連騙都不騙我
你即管當我甚麼 相差都不多
如稀罕我 卻直行直過
不正眼望我

男人這種算好 不過曾解釋過
我不夠壞 你才移開我
來做個騙子
迷惑你完全可擊破 Woo oh
來導我入魔 Woo Woo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要移到的我
被差遣得很多
得到不多 連撇都不撇我
你喜歡當我甚麼
苦笑多坎坷
殘忍的你 卻迷魂著我
總愛你甚麼

想過如電話響我也盡量閃躲
想過留下這一切去異地奔波
不想回頭 但誰叫我
沉迷下去放不低笑著惹禍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要移到的我
我付出很多
得到不多 卻不敢錯過
你即管當我甚麼
真手不需拖
其實說寶也可
試問誰沒錯 不要理後果
我就捱下去
Please Don’t Let Go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要移到的我
被差遣得很多
得到不多 連騙都不騙我"


聽到這兩句   我真的忍不住哭了出來

在你心中, 到底當我是什麼
我是一是一個玩偶, 你喜歡的時候就拿出來玩一下
不喜歡就掉在旁?

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愛過我?

我真的好想問清楚....

為什麼你連騙都不願意騙我?


"失意才會找我 但也心知不妥
明知應該說不 不過明知出錯
我怎拒絕繼續再出錯"

這兩句不就正正說明了我們的關係了?

我真的是傻瓜

小舞是天大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