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寫BLOG了

這些日子真的過得好充實
起床--->上課--->下課--->做功課--->上班--->下班--->睡覺

近來都是過著這樣的日子.....
沒時間做別的事
沒時間去想別的人

多謝一班一直支持我的同事
特別是DAVID跟MIKO
妳們給了我好多意見, 聽我說了好多話
說真的, 可以跟妳們一起工作, 我真的好開心
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可以跟大家開心的笑
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罵
真的好開心

說真的, 到了今天我都還沒有忘記"他"
"他"是一個真正明白我的男生
"他"是一個帶給我溫暖的男生
"他"是一個帶給我開心的男生

更難忘記的是
"他"是一個帶給我傷痕的男生

到現在我還不時去看"他"的BLOG
看著"他"跟"她"的生活, 開心, 幸福

我問自己為什麼那個不是我?
我問自己如果我回來了, 你真的會離開"她"嘛?

答案是"不可能"
你的那個"她"不可能是我
你不可能放棄"她"
我不可能是你的幸福

回想別人說過, 無知是幸福的
真的,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幸福
如果當天我不知道有"她", 我還可以活在"無知的幸福"中
從不會知道這麼多的你, 你對我的背叛, 你對我的謊言
每多一個人對我說你, 我的心都多一條傷痕
不是來自你的傷痕, 是真真地面對自己的無知帶來的傷痕

無知是一種幸福
不過我情願當一個滿身傷痕的人
最少我有勇氣去面對真實
都不要當一只活在謊言裡的動物

無知是幸福的, 可是面對現實的勇氣卻更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