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這個時候要再出現在我面前啦?
那天你就這樣的走了, 不理我的留言, 不聽我的電話
無視我的傷心,眼淚


過了不知多久的時間, 我不再想你, 不再回憶你跟我的日子
從新的站起來, 再一次面對自己
當時陪著我的是家人, 是朋友, 你已經跑得無影無蹤

今天你又再一次跑到我的面前, 叫我回憶當天我們一起的日子.............
你到底想怎樣?  還想在我身上得到什麼?
我當天給你的愛, 為你流的淚
難導你還覺得不夠嘛?


你到底在想什麼?   當天發生過的事, 難得的在我心中成為歷史
為什麼你還要我去記著


你還想我怎樣去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