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回國   原來就打算可以多一點時間跟你一起
誰知回來了卻比不見面發生更多的問題

回國了的這2個星期, 你不是說你累就是陪朋友
難道我就不比你的朋友重要嘛?
我知道你說過朋友是你心中的第一位, 我不要求你把我放到第一位
只想你可以在這短短的2個月, 分多一點時間可以陪我一下
反正這2個月後你喜歡去那, 要陪誰, 要陪別個女朋友我都管不了

我昨晚一晚都找不到你, 我擔心你都哭了你知道嘛?
今天早上, 只是關心你, 想叫你起來, 上班不要遲到
你卻說我吵你睡覺, 罵我不要自作聰明
你知道這樣我的心有多痛嘛?

我不要求什麼     就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重視
這樣的要求過份嘛?

在你心裡  我算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