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吵架的第6天

這2天我都沒找過他, 他這幾天要幫忙他爺爺的後事
我不想去煩他, 也不敢去煩他
我怕又會給他罵, 怕他永遠都不再理我

這2天我都在想, 我的傷心其實是出於什麼原恩?
擔心, 生氣, 不滿, 還是懷疑?

如果是擔心的話, 他都這麼大了, 我還擔心什麼?
怕他不會照顧自己嘛?

生氣的話, 都這麼多天了
什麼氣都過了......還有什麼好生氣?

不滿的話, 這倒有一點的
不是什麼原因, 就只是他自己心情不好, 就拿我發脾氣
把我的關心當什麼?  還反過來罵我多事
這是男朋友應該做的嘛?

最大的原因, 應該都是懷疑........
懷疑他有別的女朋友
懷疑他變心了
懷疑不再愛我

想到這裡, 我反過來問自己, 我是不是太多疑了?
是不是我對他沒信心? 是我不相信他了嘛?

我記得我哥跟我說過"一對情人, 最基本的就信任, 如果都不相信大家, 其他的都不用談了啦"
回起這句話, 我反問自己"是不是我對他不夠信心呢"
我對自己說:"我是不應該懷疑他, 他還是愛我的, 我等他吧, 他心情好了就會回來找我了"

這可能是在自己騙自己, 不過這樣心情倒沒這麼差了!

來, 小舞!!   笑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