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分開了已經是第3個月了, 他這3個月來從來都沒找過我....
他到現在連正式跟我說分手都沒有, 我們就是這樣無終的分手了....

這3個月來我"努力"的去放縱自己....
每一晚都去玩, 去Disco, 去K, 去Bar, 去Pub...
沒一晚不是喝完酒才回家的.....
麻醉自己不再去想他....
可是我卻沒一晚不是哭著去入睡....
這都成了我的習慣了....

這3個月來, 我把自己放縱得很低賤....
我試過跟沒認識多久的男生擁抱....
我想在這些中得到被愛的感覺
我完全覺得自己跟酒吧的小姐沒什麼分別....
可是我得來的結果卻是令我更加想念他....
在別的男生懷裡時, 都無不想起他給我的擁抱....
沒一次的不是哭著回家....

我一直都想我可以放下他, 一直都騙自己不再愛他....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自己不是那麼的堅強, 我真的找到一個可以給我感覺的依靠....

不想再放縱自己, 想做一個乖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