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閒來沒事做, 晚上給Dan叫出去玩了.....

晚上9時半就出到CITY找Dan, 原來Carcy姐都來了啦
我遲到了半個小時, 要她等我們好久了呢....
還好Carcy姐沒怪我, 可是Dan卻給她罵慘了......XP

之後我們就去了唱K啦, 我們3個人, 開始的時候都只是唱唱歌, 喝2杯
到Dan的朋友Cam來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玩, 沒怎唱歌了.......
我們3個人(沒算Cam啦, 他要開車送我們回家, 所以大家都不給他喝酒....呵呵)喝了6jar的酒
我喝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high了啦, 跳跳舞, 抱著Carcy姐不放什麼什麼的, 呵呵~~

我還在唱K的地方遇到Jeff啦, 他是超帥的大帥哥啦, 又高又帥, 真的是我的王子啦
不過.....我跟他太熟識大家了, 根本就沒可能啦.....我們倒像是兄妹呢......

昨晚我最後的記憶就是, 我跑到Jeff朋友的room那裡玩, 喝了一口啤酒, 真是好苦好難喝.....
我不會再喝啤酒的啦, 太難喝啦......沒其他東西喝我都不會喝啤酒..........

之後的記憶就沒了.........

--------------------------------------------------------------------------------------------------------

今早我都睡到4時多才醒來......連自己怎回家都不知道......

醒來的時候頭還在痛, 喝了杯水就打了電話給Dan, 問問昨晚我不知道的事.......

Dan告訴我, 我昨晚喝多了就high了, 一直就找別人聊天, 說話......
就連不認識的都可以說上好久

他還說了一句: 我從來都不知道妳的英文跟日文可以說得這麼好的.........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得喝多了就一直說英文說日文, 就是不願說中文.........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酒後習慣呢.........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了什麼不應該說的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