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之前幾天都沒怎睡的關係, 昨晚一睡就睡到下午2時多了
醒來了走出房間,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不知道他們都跑去那了
[不過明明我半個小時前才給他們的說過聲吵醒的, 沒理由半個小時就跑光的吧]

我之後就打了電話給BEN,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ME  : "你們都去那了?"
BEN: "我們現在去吃中午飯"
ME  : "之後呢? 吃完飯有什麼做?"
BEN: "之後他們好像說去唱K"
ME  : "為什麼沒人叫我的?"
BEN: "妳現在在那啊?"
ME  : "我在家啊"
BEN: "在誰的家?"
ME  : "在誰的家啊?  我的家啊, 你的家啊"
BEN: " 0.0 是嘛? 妳在家嘛?  他們都說妳出去了"
ME  : "什麼出去啦? 我剛剛才起床, 出來就不見你們了"
BEN: "啊......那妳出不出來啊?"
ME  : "唉......我出來啦....我出門再打給你啦...."

我現在才知道自己在家是這麼沒存在感的......  [好....我是隱形人.....我認了....]

之後洗好澡, 化好妝就出門去找他們了.....

一直心情都沒什麼的, 可是去到KTV跟他們唱了幾首歌
之後就開始沒心情玩, 沒心情唱了

一直到現在心情都是提不起來
不知道想做什麼
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不知道什麼原因....
好想有一個人可以在我身邊
好想有人可以給我依靠
好想有人可以抱我入睡
好想有人可以照顧我
好想有人可以保護我

孤獨, 寂寞    是我現在我感覺吧.........
我又再一次想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